黑白乳牛汪愛討拍!主人一工作牠秒「哞~」 回頭像玩木頭人裝沒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家中養了一隻「大丹牛」。圖擷自Reddit

毛孩刷存在感的招式又多了一招!一名網友在Reddit假抱怨真炫耀,家裡的大丹狗總會趁他要開始認真工作的時候,在身後發出像牛一樣的「哞~」來討關注。他拍下影片並上傳證明愛犬屢試不爽,網友們也被這反差的叫聲逗樂。

網友DaemonSpawn51表示家中的大丹狗Ada總是喜歡在他工作時討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每當視線轉回電腦前面,身後的Ada就會發出像牛一樣的「哞」叫聲來吸引注意,就像是在抱怨「工作和我只能選我」。而他也輾轉試了不只一次,兩人就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飼主一轉頭Ada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只是眼神一直緊盯著主人。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被Ada的聲音逗樂,「我不想戳破你,但那是一頭牛」「你確定沒把一頭牛當成大丹狗嗎」。而Ada天生的黑白乳牛色,再搭配上牛叫聲完全無違和,讓網友笑說家裡根本養了一頭牛,「至少你之後不用再買牛奶了」。

不約而同先前也曾經有隻狗狗,聽到隔籬雞舍公雞啼叫,學起公雞叫聲對著天空大聲「咕……咕」最後卻破音,讓不少人懷疑根本是「投錯胎」了。

大丹犬 大丹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