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被帶去打針強裝鎮定 屁屁一顆「愛心奶油麵包」狂抖到地震出賣了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帶著自家柯基去獸醫院打針,雖然狗狗乖巧站在診療台上、表情沒有絲毫不悅,但他卻...

許多毛小孩都很害怕看獸醫。一名家裡養柯基犬的網友日前貼出一段短影片,他帶著自家柯基去獸醫院打針,雖然狗狗乖巧站在診療台上、表情沒有絲毫不悅,但他卻緊張到整個屁屁都在狂抖,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因為過度驚慌癱軟。

網友「ちゅん」家中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奶油色柯基犬,日前他帶著狗狗到獸醫院進行例行的疫苗接種,雖然柯基犬看起來波瀾不驚的站在診療台上,一臉神色自若的樣子,但牠的下半身卻完全出賣了自己,其實牠非常害怕打針,只見狗狗的屁屁不斷狂震,就連後腿也有些站不穩,緊張不安全部都藉由肢體語言表現出來。

不過,雖然柯基緊張的下半身狂震,但因為牠的愛心形狀屁屁實在太搶眼,讓飼主不禁也覺得自家愛犬這樣很可愛,就把全程都錄了下來上傳到推特上,PO文寫著「儘管害怕打針仍然盡全力去忍耐,真的很乖」。

柯基愛心屁屁狂震的影片儘管只有短短2秒,累積至今已有超過37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都被柯基萌翻,留言表示「真的是一顆電臀」、「好像是愛心形狀的奶油麵包」、「這個屁屁很會抖動」、「雖然很好笑但是還是有點心疼小柯基」、「這個打完針一定要好好獎勵一下,雖然會害怕但仍然盡全力保持鎮定的狗狗太乖了」。

狗狗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