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貓奴夾這片貼臉炫耀 筷子抽走瞬間虎班眼神超北送:本喵你也敢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Totomaru被主人手上的鮭魚耍了。圖擷自@totomaru_hanmi

貓咪通常難以抗拒肉肉的誘惑。日本一名飼主下廚做菜的時候,就隨手拿起桌上的鮭魚在貓皇面前晃來晃去,但牠們很快明白主人只是在炫耀,隨即瞇上眼睛露出不屑的表情,像是說「就連本喵你也敢耍?」

飼主在推特@totomaru_hanmi分享兩隻貓咪的生活日常,有天他拿著剛出爐的鹽烤鮭魚在虎斑貓Totomaru(ととまる)亂晃,香氣果真吸引到平時就愛吃魚和吸手指的Totomaru。起初牠離鮭魚越靠越近似乎以為今天可以加菜了,殊不知下一秒飼主就把夾著鮭魚的筷子瞬間抽走,貓皇這時才明白根本只是夢一場,完全只是主人想耍貓為樂,因此露出氣噗噗的表情。而這一切全被後方的三花貓Hanmi(はんみ)看在眼裡。

「炫耀鮭魚的時候,我被盯著看…」飼主沾沾自喜的在推特上分享多張照片,網友們也忍不住被Totomaru的表情變化逗樂。「你確定要這樣做嗎」「被盯上了啦」,笑說之後貓咪肯定一大早就會跳起來報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