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膨脹?泥巴坑激起體內「二哈魂」 牠嗨完萬人看傻:連品種都變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二哈玩髒水彷彿變成另一隻狗。圖擷自@U_TANTOKU_36

毛孩可能不愛洗澡,卻特別喜歡到外頭到處玩水。日本一名飼主帶著家裡1歲大的哈士奇妹妹外出散步,一看到水坑就喚醒出體內的二哈魂,跑進髒髒的水坑瘋狂玩水,溼答答的模樣前後對比判若兩狗,讓主人一想到要洗澡就超級頭痛。

二哈天生活動力旺盛,飼主如果不乖乖帶牠們出門散步放電,可能反倒會苦了自己。推主@U_TANTOKU_36有天帶著家裡的哈士奇kuu(くー)散步,牠一看到草地泥濘的水坑就變得格外興奮,一頭栽進去瘋狂踩水,讓自己全身都溼透了。原本滑順的咖啡色的皮毛,也因為碰水變尖猶如河豚,狼狽的模樣彷彿成了另一隻狗。雖然kuu玩得相當開心,但看在得幫忙洗澡的主人眼裡,想必相當崩潰。

有趣的對比照被傳發上千次,「第一次看到遇水膨脹的狗」「變另一隻狗了」「到家之前應該沒辦法上車了」「連品種都變了」。

除了全身髒兮兮讓主人相當頭痛,kuu先前也曾因為無視爸爸張開手討抱抱,直奔媽媽懷裡的影片爆紅,讓把拔崩潰的能力可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