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10年認不得!天兵爸「當著自家毛孩面前抱錯狗」返家後兒子老婆全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天兵爸爸當著養了十幾年的狗兒子面前抱錯狗回家,左為抱錯的狗,右為爸爸養的瑪爾濟斯...

養了十幾年的狗狗竟然認不出來。一戶家庭養了一隻十幾歲的白色馬爾濟斯,某天兒子請爸爸去寵物沙龍把做完美容的狗狗接回家,結果當爸爸帶回狗狗的時候全家人都傻了,因為爸爸手上抱的狗根本就不是原本自家養的狗。

美國邁阿密一名網友「Pineappl3pizza」養了一隻十幾歲的白色瑪爾濟斯犬尼維斯(Nieves),全家都相當寵愛牠。有一天尼維斯被送去寵物沙龍洗澡修毛,網友請爸爸去把狗狗接回家,等到爸爸終於把尼維斯帶回家時,一家人全部傻眼,因為爸爸手中那隻白色馬爾濟斯根本就不是尼維斯,只是一隻長的很像牠的陌生狗狗。

爸爸發現事情大條了趕緊解釋是因為當初去接狗狗的時候,看到腳邊這隻白色馬爾濟斯不斷在身邊蹦蹦跳,滿臉熱情就像是尼維斯一樣,而且狗狗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排斥或是不開心,甚至還自己很自動自發跳上車,完全就是跟尼維斯平常出門的模樣差不多,才會這樣抱錯狗。網友傻眼的說,全家人看到爸爸竟然帶回錯誤的狗超傻眼,想說養了十幾年怎麼會認不出來,而且還是當著尼維斯面前把另一隻狗狗抱走,真不知道尼維斯作何感想。

事後爸爸趕緊將抱錯的瑪爾濟斯帶回去寵物沙龍,並把真正的狗兒子尼維斯帶回家,要帶回家前還趕快拍一張照片上傳家族群組,跟大家確認這是真正的狗寶貝後,才結束一場鬧劇。其實這件事情發生在2018年,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爸爸真的很扯,養了十幾年的狗狗還認不出模樣」、「那隻被抱錯的狗還真的長得蠻像尼維斯」、「全家都認得出來就你爸認不出來」。

瑪爾濟斯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