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都腫了!貪玩汪緊咬刺蝟3小時不鬆口 影片瘋傳網笑:拿起容易放下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咬住刺蝟不肯鬆口,就算主人噴水也沒用。圖擷自微博

什麼都咬什麼都不奇怪?中國大陸江蘇一名飼主,近日帶著家裡的愛犬到公園散步,不料狗狗在公園看到一隻刺蝟突然玩性大發,就這樣狠狠咬住到家也不肯鬆口。無論沖水或是拿火腿誘惑都沒有用,讓飼主一個頭兩個大。

根據陸媒報導,這個月10日一名住在江蘇揚州的飼主,在公園遛狗時看見了一隻刺蝟,而狗狗竟然就這麼一口把刺蝟咬在嘴裡。即便狗狗嘴巴看起來已經被尖刺扎到變腫,但牠仍然沒有想要鬆口的意思。飼主將狗狗帶回家後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就算用水龍頭沖狗還是不肯張開嘴巴,就連拿香噴噴的火腿誘惑也宣告失敗。

過程中飼主還看到刺蝟的頭似乎正在對外求援,就算拿棍子撬開卻又被狗狗瞬間咬住。一人一狗僵持了約3個小時,狗狗可能累了才終於鬆開嘴,飼主於是火速將狗狗以及刺蝟帶去看獸醫,並且將受害者刺蝟野放回公園。

網友們看到影片被狗狗笑瘋,紛紛留言「不要硬的就怕不要命的」「鬆口就白痛了」「拿起容易放下難」「這不就是愛情嗎」。也有人幽默表示這下另一個問題來了,「刺蝟要不要打狂犬疫苗?」

刺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