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洗澡到一半被放生!氣到站起來「雙手插腰」超不爽:現在是怎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洗澡到一半被晾著,看起來相當不爽。圖擷自微博

幫狗狗洗澡到一半中離會發生什麼事?有網友分享了一隻狗狗洗澡洗到一半被晾著的畫面,當拍攝者再度出現在狗狗面前的時候,卻看見牠兩腳站立「雙手插腰」,瞪大眼睛一副無法理解的樣子,像在說「給我洗一半死哪去了?」

知名博主「搞笑筆記君」在微博上分享這段有趣的影片,全身溼答答的狗狗像是剛洗澡洗到一半,孤零零地站在超大的洗澡臺裡。當鏡頭越靠越近,狗狗的神情也變得超有戲,不但瞪大眼睛歪頭,還說手插腰露出一臉不爽的表情,彷彿在抱怨自己為何變得這麼狼狽,「給我洗一半死哪去了?」

超有人性的動作吸引數萬名網友按讚,大讚根本有工讀生在裡面。「這雙手插腰的姿勢」「這是要脫毛一會下鍋了嗎」「這小肚子吃的還挺飽的」「感覺真的意見很大」「好像我媽站在巷頭罵我的樣子」。也有網友戲稱「好歹打個馬賽克嘛」。

洗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