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毛澎!把拔幫喵皇洗澡問「你碰到水怎沒瘦」 海參貓氣炸:哩系勒X杯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胖胖的虎斑貓像極了一條肥美海參,某天他幫愛貓洗澡時發現水一淋...

很多原本胖胖的貓咪洗了澡都會變回原本瘦瘦的模樣,不過這隻貓跟別人相當不同。一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胖胖的虎斑貓像極了一條肥美海參,某天他幫愛貓洗澡時發現水一淋上去貓咪竟然沒有變瘦,結果貓咪就像是聽得懂主人在嫌棄自己,轉過頭來一聲不爽的喵嗚聲就像是在說「閉嘴喔」。

網友林志明在爆怨公社經常貼出自家虎斑貓「林海參」的照片,虎斑貓林海參有著圓滾滾的身體,肥胖的模樣讓他被不少網友說像是一條貓咪海參,果然貓如其名。飼主之前曾經貼出幫貓咪洗澡的照片,某天他想說很久沒給海參洗澡,結果水一淋下去居然沒有像一般貓咪一樣縮水。

從貼文的照片可以看到,林海參身上有一半的毛都被水打溼,但卻沒有明顯出現往內縮的模樣,而是維持胖嘟嘟的身體,林海參像是聽得懂爸爸在嫌棄他自己,轉過頭來對飼主大聲喵喵叫抗議,就像是在說「哩系勒靠杯喔!」,嚇得爸爸趕緊跟氣噗噗海參貓說對不起。

林志明表示,之前帶林海參去動物醫院檢查過,獸醫說牠腸胃不好、吃不多不會胖,但林海參卻是一隻重達7公斤的大胖貓,一開始還以為說是牠的毛比較蓬鬆,結果洗了澡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讓他忍不住笑說「我以為我認養的是隻貓,原來是尊彌勒佛」。

照片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網友表示「這是真胖不是虛毛」、「好久沒看到海參,牠可是真材實料的」、「笑死,以為會縮水!沖下去還是一樣」、「這是真肥,不是毛澎,因為沒幾根毛,脂肪倒是挺多」、「外表跟內在一樣紮實」、「看起來是真的很不爽的樣子」。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