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什麼?「工讀生貓貓」雙腳站挺挺眼神緊盯 網笑:背後拉鍊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虎斑貓雙腳站立的模樣,像是有工讀生在身體裡。圖擷自@ponpokopontanu

工讀生在等放飯?有隻虎斑貓似乎發現飼主準備進貢罐罐給自己,於是在走廊上挺直腰桿只用雙腳站立,眼神凝視著遠方等待放飯。有如人類一樣的站姿引起網友討論,直說「根本就是有人在裡面」。

飼主在推特@ponpokopontanu分享家中的「工讀生貓貓」狸貓(たぬ吉),某天牠在家中的走廊上突然用雙腳站立,短短胖胖的雙手自然垂下,眼神則似乎在凝視著什麼,像是在等待主人放飯的樣子,乍看之下像極了狐獴。

除了等待罐罐的時候像極了有工讀生亂入,飼主也分享多張貍貓的「人模人樣」,無論是站著或是睡覺,都像是躲了一個人類的靈魂。本站先前也曾介紹過「家中驚見橘毛狐獴站直挺挺睡覺」,狸貓在聽到奇怪聲響或是觀察環境時都會站起來,僅用短短卻強而有力的後腿支撐,完全不會倒下。不少網友看到笑說,這背後肯定有拉鍊啦。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