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電鈴狂響 她驚見1顆黑毛球「臉塞滿監視器按門鈴」:馬麻快讓我進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曝光自身經歷,某天半夜正在睡覺時聽到有人不斷急促按門鈴,她起床查看門口監...

喵星人的聰明才智一直不斷在進化。一名飼主曝光自身經歷,某天半夜正在睡覺時聽到有人不斷急促按門鈴,她起床查看門口監視器畫面,竟然是自己的愛貓,原來是自家貓咪半夜趁主人熟睡偷溜出去玩。

美國一名網友方坦恩(Jadin Fountain)日前在Tiktok帳號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前幾天半夜夫妻倆正在睡覺時,突然聽到急促的按門鈴聲,她強忍睡意前去查看到底是誰會在這時間按電鈴,打開門口監視器畫面一看竟然是自家黑貓「猛毒(Venom)」,牠張著大眼睛、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直盯鏡頭,就像是在說「媽媽快幫我開門」。

原來猛毒趁著爸媽都睡著的時候,從家裡溜出去到外面玩,結果玩累了不知道怎麼回家,只好跑到門口去按門鈴,請爸媽幫自己開門。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猛毒張著一雙大眼睛直盯對講機的錄影鏡頭伸出小手按電鈴,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就像是知道自己半夜偷溜出門是不對的。

方坦恩表示,其實他們從來沒有教過猛毒怎麼按電鈴,那天半夜起來看到這畫面簡直是嚇呆了。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網友們都被猛毒按電鈴的畫面萌到,留言表示「貓咪的智商真是越來越高」、「玩瘋了還記得要跑回來,好孩子」、「按門鈴還知道要把臉靠近鏡頭讓爸媽看清楚,好聰明的喵星人」。

@thenamesjaidynnn

Scaredy cat 🙀

♬ original sound - Jaidyn Fountain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