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鬼?小偷闖空門二哈店狗「抬頭看一下繼續睡」老闆吐無奈原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店裡的哈士奇抬頭看了小偷一眼,隨即又趴好繼續睡。圖擷自臉書

泰國一家商店近日遭到小偷光顧,老闆在臉書公布了監視器畫面,希望附近的居民多加小心。然而網友的目光卻都在門口的哈士奇身上,只見牠抬頭看了一眼隨即又趴著休息讓網友笑翻。對此老闆回應二哈其實是因為生病了才會這樣。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甲米府一處店家日前打烊時,意外遭到小偷趁機闖入行竊。老闆Phuriput Aowsinsiri在臉書上分享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怕被發現戴著頭巾,從窗戶爬進店裡行竊還不時張望確認沒人發現,不過這一切全都被店內的監視器錄下。

網友們也注意到畫面中有隻店狗,在陌生的頭巾男闖進店裡後只是微微抬頭看了一眼,沒有想大聲吠叫的意思,隨即繼續趴下休息,完全沒起到看門狗的作用。不少網友留言笑稱「狗好可愛」「再讓我睡一下」。

不過老闆事後也在貼文底下回覆網友,店裡的狗狗是一隻哈士奇,由於生病導致身體長時間不舒服,看了許多獸醫依然沒有好轉,平時整天都處在無精打采的狀態,因此看到壞人的反應才會如此消極。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