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曬「狗狗萌照」出借愛犬當假日玩伴 網諷:找免錢保母可以直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在論壇張貼一則布告,要替她家的小狗找「替代家庭」。圖取自reddit

幫狗狗找免費保母?一名飼主在論壇張貼一則布告,要替她家的小狗找「替代家庭」,在主人不在家時幫忙看顧,聲稱可以達到雙贏,卻引起網路非議。

一名女飼主在reddit發布一則貼文,內文寫道:「你喜歡狗狗,但因為太忙碌而無法全職照料或有經濟負擔?泰迪(Tedy)正在尋找另一個家庭,你或你的孩子想要一隻狗嗎?」,隨文附上兩張這隻名為泰迪的狗狗照片。

內文以泰迪的角度提出要求:「我的馬麻很樂意在週末或約定好的午後把我跟你分享,在她外出旅行時讓我得到照顧。」

這則布告引起熱議,乍看是讓沒法養寵物又喜歡狗的人有狗狗陪伴的機會,但大多數人認為這根本是不想花寵物旅館的錢、明目張膽找「免費保母」的厚臉皮行為;不過有人覺得這種作法也可達到雙贏,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何不可,也有人擔心狗狗是有生命的,未必能確定這個替代家庭能好好照顧牠。

寵物旅館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