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每天半夜被鬼壓床」全身痛爆崩潰 他守夜抓魔神仔傻眼:這隻很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的父親最近老是抱怨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總覺得凌晨兩三點的時候「像是被鬼壓床...

有時候睡不好可能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外力干涉。一名網友的父親最近老是抱怨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總覺得凌晨兩三點的時候「像是被鬼壓床」,網友相當擔心,就在某天決定守夜幫父親看看家裡是不是有魔神仔,結果魔神仔還真的存在,竟是他們家飼養的胖白貓。

網友「marco77774」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父親向自己抱怨最近都睡不好,常常半夜有種被鬼壓床的感覺,身上總是有重物壓著讓他動彈不得,「我每天凌晨都會被壓,那種感覺就是又重又痛很不舒服」。

聽到父親的抱怨,網友決定幫飽受失眠所苦的爸爸看看到底家裡是不是真的有鬼,某天凌晨三點,網友果然抓到了讓父親失眠的元兇,但這個「魔神仔」並不是真正的鬼,而是家裡的胖橘白貓「小梅(メイくん)」。

網友說,家中飼養的橘白貓小梅相當有重量,牠每天凌晨都會跑進爸爸的房間裡面,站在五斗櫃上然後就跳上爸爸的肚子,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在爸爸肚子上面瘋狂踏踏,也難怪爸爸會抱怨說「像是被鬼壓床一樣又重又痛」,其實都是小梅頑皮搞的鬼,但這也是牠身體力行用行動表示「爺爺我很愛你」。

解開鬼壓床之謎後,原PO將抓包小梅半夜搗蛋的現行犯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你爸看起來真的睡得很痛苦」、「胖貓被抓包的表情完全一點反省都沒有」、「我家也有養貓,半夜我的貓咪跳上我肚子的瞬間的是痛到醒來」、「其實這不是鬼壓床,根本是貓壓床」。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