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激烈打架讓屋內大雪紛飛!牠還吃到自己的毛「卡牙縫弄不出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藍貓和布偶貓打起架來貓毛像雪片般在屋內四處紛飛。圖取自微博

多貓家庭裡喵星人打架是家常便飯,一個飼主家裡養了藍貓和布偶貓,兩貓打起架來貓毛像雪片般在屋內四處紛飛,讓飼主相當崩潰。

陸媒報導,山東一名耿小姐家養了一隻藍貓和一隻布偶貓,某天兩隻貓大打出手,飼主表示藍貓已經絕育了,布偶貓還沒,上月28日藍貓一直找布偶貓的碴,一大早就打起來,現場戰況激烈,屋內貓毛四散紛飛,滿地都是片片雪花。

兩貓打的相當火熱,互相糾纏翻滾在一起,並且狂揮貓拳,貓毛量多到布偶貓還吃到自己的毛,卡在牙縫裡,牠瞬間停下來立起身體,嘴巴咂吧咂吧卻吐不出來,模樣相當滑稽。

布偶貓還吃到自己的毛,卡在牙縫裡。圖取自微博

耿小姐表示,這兩隻貓不打一架不願意去睡覺,等到大戰完就各自就寢了,她接著無奈的說「習慣了」。網友笑:「再吵讓你們都變浪浪」、「好想幫布偶貓把毛拿出來喔」、「幫主人善後QQ」、「幾乎都是白毛,可見藍貓比較強?」。

布偶貓 藍貓 絕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