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白汪去公園被攔 警衛把狗當電動車「要求坐進停車格」還收停車費她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帶狗進公園,竟然被一旁的警衛告知該公園不能攜帶寵物進去,要把狗狗「停...

原來狗狗竟然是車子?一名女子日前帶狗進公園,竟然被一旁的警衛告知該公園不能攜帶寵物進去,要把狗狗「停在旁邊的電動車停車位裡面」並收取8塊錢停車費,女子當場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德陽市一名田姓女子帶著自家小白狗去散步,途中經過公園想帶狗狗進去走走,結果被一旁的警衛攔下來,警衛向田女表示這裡是不能帶寵物進去的公園,要進去的話得把狗狗「放到旁邊停車場」,並向女子索取了2塊錢人民幣(約8.9元新台幣)的「停車費」,讓田姓女子當場傻眼。

田姓女子受訪表示,公園警衛那時候跟她說狗狗不能進公園,叫她把愛犬帶到隔壁停電動車的停車格拴起來,還要交停車費才可以,警衛還告知田女「到時候你玩完了就回來這裡接牠」,讓她覺得無奈又好笑。

影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所以狗狗是車子是嗎」、「之前有隻狗狗進電梯卻被識別為電動車,看來狗狗=電動車這件事情是真的」、「這樣也行喔,不過至少有人幫忙照看狗狗也好」、「這就是所謂的『停狗場』?」。

狗狗 寵物公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