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窩歸不得!貓皇手壓睡神柯基叫不醒 看向主人眼神死:睡錯了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皇有窩歸不得,神情相當無奈。圖擷自@muchi21067312

許多飼主都會為毛孩準備一個專屬的睡窩,但偶爾還是會發生「被睡走」的窘境。日本一名飼主就分享自家貓咪的睡窩,某天不小心被家裡的柯基犬睡走,整顆頭卡死在門口讓貓咪超級傻眼,手足無措的尷尬模樣讓網友笑翻。

飼主@muchi21067312在推特上分享多段影片,一開始牠為家中的兩隻柯基犬Chi(ちい)以及Muu(むう)在牆邊準備了2個狗窩,不過家中的貓星人Totoro(ととろ)看起來似乎相當羨慕,偶爾就會躺在狗窩旁的空地,讓主人只好再大手筆買了一個小的貓窩放在最左側。

本來三隻毛孩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窩,然而有天Chi似乎是被睡神上身,直接就倒在Totoro的家前,還把頭伸進貓窩,整個身體霸在門口讓Totoro有家歸不得。無奈的貓皇先是看了看自己的家,把手搭在Chi背上,再轉過頭望向飼主彷彿在討救兵,「現在我應該要怎麼做…」整隻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

Totoro無家可歸的影片吸引百萬名網友朝聖,不少人稱讚貓皇沒有因此把汪星人挖起來,個性非常善良。看來就算有了自己專屬的窩,可能還是得隨時做好只能睡在地板的準備。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