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趕在安樂死前領養母浪汪 回家發現「收編11條生命」感動淚崩:救1送1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愛媽在一隻狗狗即將被安樂死前緊急收編牠,發現牠竟即將臨盆,讓愛媽不禁感動直呼...

拯救一條生命卻意外發現驚喜。一名愛媽在一隻狗狗即將被安樂死前緊急收編牠,結果救下這隻狗狗後發現牠竟然懷孕了,沒過多久就生下狗寶寶,讓愛媽不禁感動直呼「本來以為是救一條生命,結果沒想到竟救了11隻狗狗的生命」。

英國一名愛狗女子福爾摩斯(Lucie Holmes)是一名經營動物援助中心「露西動物救援(Lucie's Animal Rescue)」的愛媽,經常遊走英國各地拯救被棄養或是命在旦夕的毛小孩,熱愛動物的她並不只救援狗狗,也會救援貓咪或雞隻等動物,她也時常在粉專上張貼動物救援行動的貼文,吸引萬名網友關注。

福爾摩斯日前分享一段令她相當驚喜的故事,日前她在動物收容所中救下一隻混有德國牧羊犬血統的1歲雌性米克斯狗露娜(Luna),原先露娜差點就要被安樂死,還好在福爾摩斯的幫助下逃過死去的命運。讓福爾摩斯相當驚訝的是,她本來以為自己救下的只是一隻狗狗,帶去給獸醫檢查後發現露娜竟然懷孕多時即將臨盆。

兩周後,露娜平安生下了10隻狗寶寶,這讓福爾摩斯相當吃驚。福爾摩斯在臉書發文表示,那時候獸醫檢查出來露娜已經懷孕很久了,本來想說牠的肚內應該有4、5隻狗寶寶,就跟一般母狗一胎生的數量差不多,結果接生當天發現露娜的孩子「一個接一個出生」,總共算一算竟有十隻狗寶寶,讓她非常驚喜。

福爾摩斯表示,露娜儘管是超年輕的新手媽媽,但牠相當具有母愛,把10隻狗寶寶們都照顧得妥妥貼貼,讓她相當放心,目前她跟丈夫決定繼續陪著露娜照顧好10隻狗寶寶,等到寶寶狀態穩定、打過預防針後就會開始積極處理送養招募,希望10隻狗寶寶都能找到溫暖的新家。

德國牧羊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