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天生愛嗑瓜子」6秒就能吃1個 老饕式熟練吐殼直擊片瘋傳網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貴賓狗擁有高超的嗑瓜子技術,就像個機關槍一樣行雲流水的咬破瓜子殼吃瓜子,讓不...

許多人看電視都愛嗑點瓜子,但你有看過如此熟練吃瓜的毛小孩嗎?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一隻貴賓狗擁有高超的嗑瓜子技術,就像個機關槍一樣行雲流水的咬破瓜子殼吃瓜子,讓不少網友都看呆了。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廣元市羅姓女子養了一隻奶油色的貴賓狗,這隻貴賓狗有著許多狗狗都不會的技能就是嗑瓜子。從影片可以看到,飼主餵食狗狗一個瓜子之後,狗狗輕輕咬幾下就把瓜子殼裡面的瓜子吃掉,熟練的吐殼動作看起來就是像嗑瓜子嗑了幾十年的老饕一樣。

羅女受訪表示,以前在狗狗七個月大的時候想說給狗狗吃吃看瓜子,結果沒想到狗狗一吃就愛上這種感覺,從此以後看到瓜子都搶著想要吃,連續好幾天都跟主人討瓜子吃,越吃越熟練的模樣讓她自己也看呆了。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們都被貴賓狗熟練嗑瓜子的技術看傻眼,留言表示「我家的狗也會嗑瓜子,還會嗑花生」、「不光吐殼,我家的狗吃花生還會吐花生皮」、「我家狗狗會自己剝栗子,丟了皮吃栗子」。不過也有網友正經的指出其實一般不太建議太常給狗狗吃瓜子,因為怕殼吐不乾淨可能會卡住或傷及腸胃。

貴賓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