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阿金貪玩GG了!「渾身血淋淋蹲角落」全家看到嚇壞 飼主1舉動網罵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黃金獵犬因為調皮把飼主的染髮膏咬破,變得滿身血紅的模樣相當駭人,最後飼主竟然...

案發現場?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黃金獵犬因為調皮把飼主的染髮膏咬破,變得滿身血紅的模樣相當駭人,最後飼主竟然直接把狗狗的毛色整個染紅,引發網路正反論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日前黃金獵犬調皮把飼主用的紅色染髮膏咬爛,整隻狗瞬間被染成紅毛狗。飼主受訪時表示,日前她早上起來發現狗狗在翻垃圾桶,地上滿滿都是紅色油漆的樣子,這才驚覺自己買的紅色染髮膏被咬爛,狗狗全身沾滿了紅色染髮劑,就連嘴邊也紅通通。

由於黃金獵犬咬爛紅色染髮膏到幾乎全身都是,飼主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愛犬整隻都染成紅色,帶狗狗出去還被街上的人笑。飼主說,因為擔心人類用的染髮產品可能會對毛小孩有傷害,她還特地去詢問獸醫,獸醫說沒有傷到狗狗的毛髮就沒關係,且狗狗狀態良好,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黃金獵犬主人此舉引發網路正反兩方激烈論戰,有網友認為飼主這樣做沒什麼問題,力挺飼主留言表示「咬破染髮膏就不要浪費了」、「想給我家狗狗染個奶奶灰」、「比我還時髦」,有另一派網友則痛罵飼主很過分,指出「這倒是肯定有傷害的吧」、「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把狗狗染成這樣子」、「我真是太無言了,這有多難受、狗狗有多難受」。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