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鴨鴨跟把拔逛街「挨家挨戶停下」還會聽人說話 背後真相曝光令人鼻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街上看到一名鴨農帶著一群鴨子在路上走,逢人就問「要不要買鴨子」,這群鴨...

這年頭鴨子也成精了。一名女子在街上看到一名鴨農帶著一群鴨子在路上走,逢人就問「要不要買鴨子」,這群鴨子還會挨家挨戶停下來聽人說話,聽到對方說不想買鴨子,這群鴨子就自己走掉了,不少網友直呼「牠們好有靈性」。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重慶市一名鴨農帶著一群鴨子在路上走,逢人就問「要不要買鴨子」,鴨子們看到有人對牠們感到很好奇,就會停下腳步讓人慢慢看,但聽到對方說不買,鴨子們彷彿聽得懂人話一般,馬上掉頭就走。目擊全程的路人丁小姐看到這幕,直呼這群鴨子很有靈性。

影片曝光後再網路上吸引百萬人觀看,網友相當心疼這些鴨子的反應,留言表示「這些鴨子知道自己是食物嗎」、「懂事的讓人心疼」、「主人肯定很愛這些鴨子,所以他們認為所有人都是善意的,絕對沒想到自己的命運是要被吃掉的」、「這些鴨子都是賣家從小養到大的,把攤販當媽媽天天跟著走,怎會想到有一天是被賣掉當食物呢」。

鴨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