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柴「4個月腫成肥宅」吹氣球暴胖 雙下巴不用擠就一團肉..體重卻沒增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曬出自家柴犬不同季節的照片,夏天因為換毛期所以整隻柴柴相當瘦,但厚實的冬...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毛小孩身上的毛也逐漸進入冬季模式。一名飼主曬出自家柴犬不同季節的照片,夏天因為換毛期所以整隻柴柴相當瘦,但厚實的冬毛長出來後就立刻胖一圈,讓他不禁直呼「根本是熱縮冷脹」。

網友「diary09998120」在推特上貼文,表示自家母柴艾瑪(Ema)是一隻會隨著溫度而改變身形的狗狗,在夏天的時候因為掉毛掉的厲害,整隻狗狗瘦到不行,但等到快接近冬天的時候身上的毛皮又會長齊,整隻狗狗就瞬間又胖了一大圈像是棉花糖般蓬鬆,如此巨大的反差連她自己都看呆。

對比照片貼上網後不少網友看傻,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柴柴夏天跟冬天真的完全不一樣」、「才四個月的差距還以為是不同物種」、「左邊那張圖是狐狸吧」、「夏天是狐狸,冬天是胖狗」、「我家柴犬也是這樣,到夏天瘦到不可思議,但到了冬天以為牠吃很多東西胖回來,其實只是毛變厚而已」。

柴犬 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