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壽想哭!粗心飼主驚見萬元金魚全熟透 畫面曝光網嘆:這輩子財運沒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價值上萬元的26條蘭壽魚全數死亡。圖擷自瀟湘晨報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飼主目睹令自己萬分心痛的畫面,原本自家魚缸裡飼養了26隻金魚,不料卻因為延長線掉進魚缸裡,導致全數被「燙死煮熟」,讓主人懊悔不已。有網友看到慘狀表示,「今後你的財運沒了」。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這個月23日廣州一名陳姓飼主,某天發現自己所飼養的26條蘭壽魚全都翻肚浮在水缸最上面。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因竟是延長線意外掉進水中,導致價值上萬元的26條魚疑似被活活電死煮熟。

飼主表示發現當下立刻把電源關了,並把手伸進水裡想確認狀況,這才驚覺整個魚缸的水都是燙的,「我整個人大腦一片空白」,非常後悔沒有將延長線固定好。

金魚被撈出來一動也不動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搖頭表示「蘭壽想哭」「想喝魚湯別找藉口」「今後你的財運沒了」。不過也有人懷疑延長線掉進水為何沒觸發跳電的開關,認為整起事件並不單純。

金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