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腸腸還沒吃飽突落跑 叼來「熊娃娃好友」共享好料:一起吃飯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暖心腸腸就算吃飯也沒忘記好朋友。圖擷自@lunon0401

一到放飯時間毛孩通常都相當興奮,時常「暴風吸入」讓食物碗一下就見底。不過在日本有隻臘腸狗還沒吃完突然轉頭就走,原來是想和自己的「熊孩子」一起用餐,超有愛的互動感動不少網友。

飼主在推特@lunon0401分享和兩隻臘腸狗的日常生活,其中3歲大的腸腸lunon(るのん)平常最喜歡和絨毛娃娃玩在一起。某天放飯的時候,主人發現lunon吃到一半竟然就跑掉,這時碗裡還剩下一些狗糧,讓主人百思不解,以為是lunon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腸腸是去旁邊接牠的熊娃娃好友,把它帶到飼料碗面前一起吃飯,完美詮釋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在這之後lunon才繼續享用剩下的飼料。

如此善良的畫面融化數萬名網友,「熊娃娃也很高興」「一起吃飯吧」「有夠可愛」。主人似乎也觀察到,有著「朋友」一起吃飯,lunon看起來吃得更津津有味。

臘腸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