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當羊啦!兩邊牧神默契秒蹲下「玩角色扮演」 影片曝光:找到共同語言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邊牧隔著某種距離突然同時蹲下,像在跟彼此約定遊戲規則。圖擷自微博

狗是狗,邊牧是邊牧?網路上流傳兩隻邊牧迎面相遇的影片,隔著一段距離兩隻狗狗突然同時趴下,看起來就像是玩耍前的神秘儀式,接著兩隻邊牧開始互相追逐。這段超有默契的動作被網友笑說「他倆可算是找到共同語言了」。

網友在微博轉發這段有趣的影片,斜坡上出現一對邊牧,其中黑白邊牧似乎相當雀躍的往隕石色邊牧走近。直到彼此隔著某種默契距離之後,兩方竟然不約而同的同時蹲下,接下來幾秒鐘就像在講悄悄話一般,隨後換成隕石色邊牧跑向對方開始追逐。

這段充滿默契的畫面曝光之後,被不少網友笑說「要不咱倆互相牧一下吧」「我先當羊,我跑你牧我」「相當於人類拱手作揖表示禮貌」「可以說是相互愛牧了」。

影片也釣出不少飼主表示,邊牧彷彿真的認得出同類,「邊牧真的只和邊牧玩兒。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怎麼認出來彼此」。亦有二哈飼主分享某次遇到邊牧一起玩,卻從邊牧臉上看出不屑,「離開時候邊牧彈射起步」。

邊境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