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蛇是你?寵物蟒耍笨「把自己打成一個結」 奇葩照網驚:達爾文要來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網友「洪鼎揚」授權提供

卡通情節真實上演!網友「洪鼎揚」在臉書分享多張綠樹蟒耍笨的奇異照片,蛇蛇繞啊繞的竟然意外把自己打成一個結,導致食物都吞不下去。超奇葩的畫面讓他哭笑不得表示「沒想到真的有這種笨蛋」。

網友洪鼎揚在臉書上傳多張照片,餵食綠樹蟒的時候發現牠沒有正常進食,處在吞了又吐、吐了又想吞的狀態。仔細一看卻驚見這隻綠樹蟒猶如貪食蛇遊戲,把自己長長的身軀意外打成一個結,乍看就像是被惡作劇一般。

原PO看到這樣的畫面相當傻眼,原以為蛇把自己打結的的離奇情節只會在卡通裡看到,「沒想到真的有這種笨蛋」。也因為身體變成一個結,使得食物也完全吞不下去,只好期待「解鈴還需繫鈴人」,等牠自行解開隔天再餵食。

罕見的照片被數百人轉發,「達爾文差點出現」「為什麼人家的蛇都這麼萌」「聽說寵物跟主人很像」「會不會笨到連自己也打不開結」。不過隔天原PO隨即更新進度,向大家報告小笨蛇已經自行解開了,開玩笑表示「過程中沒有任何的蛇受到傷害」。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