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隻柴犬紅到海外!一天吃一餐卻變「豬身狗面獸」:再也不信骨瘦如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微博

重新定義骨瘦如「柴」?一組柴犬照片在網路上成功吸引網友目光,這次不是因為跟主人唱反調,而是猶如相撲選手的超大噸位,上百則留言忍不住表示根本就是一隻柴豬。

微博帳號「全是柴犬啊」分享了多張柴犬正在休息的照片。照片中的柴柴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塊頭明顯比一般柴犬肥了好幾圈,閉目養神的畫面更被解讀成肥肉把眼睛擠成一條線,種種跡象讓原PO笑說「再也不相信骨瘦如柴了!」

圖擷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吸引上百則留言朝聖,「這是虛胖!」「遠處是不是還有一隻黑豬?」「這不是珍奇的豬身狗面獸嗎」「柴柴瘦了就不可愛了」。

事實上這隻柴犬本尊其實就在台灣,名叫Moja,體型其實是在結紮後才「一去不復返」。雖然不少人認為Moja的胃應該就像個無底洞,然而其實牠一天只吃一餐,推測可能是跟身體代謝變差有關。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