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忍不住誘惑!頭轉窗外不敢見人 下秒吐「阿凡達舌頭」主人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icieedoglily

國外一名飼主開車載著毛孩兜風,臨時下車想買個東西,沒想到再回到車上時,愛犬的舌頭竟然變成詭異的藍色!不過他很快解開謎團,原來是汪星人貪吃偷偷舔了主人的飲料。

根據《The Dodo》報導,飼主Rhonda Meeks某天帶著愛犬Lily出門,沿途經過一間商店他便下車採買東西。不過當主人回到車上的時候,卻發現Lily總是刻意看著窗邊,彷彿做了什麼虧心事,隨後Lily竟轉過頭來吐出變成藍色的舌頭。

不過這起謎團很快就真相大白,Rhonda Meeks看出來Lily偷喝了他放在車裡的藍色飲料,導致粉嫩的舌頭突然變成奇怪的顏色。飼主也表示Lily真的很喜歡冰的東西,每當家裡有人靠近冰箱,「牠就會跳著跑過去」。

雖然飲料中的糖份對於狗狗並沒有毒性,然而過多的糖或是甜味劑可能導致健康問題,飼主仍應該避免讓毛孩接觸。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