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陪玩中途睡死…牧羊犬緊盯球球「眼神超飢渴」卻不吵不鬧等他醒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牧羊犬在等老人陪牠玩球,但老人已經睡死了,牧羊犬在旁邊不吵不鬧,靜靜等主人自己醒...

狗狗都渴望主人陪玩,一隻牧羊犬在等一名老人陪牠玩球,但老人已經睡死了,牧羊犬在旁邊不吵不鬧,靜靜等主人自己醒來,但眼睛一直盯著球看得出牠的盼望,令人心疼。

外國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影片,一個老爺爺疑似本來要和牧羊犬一起玩球,但不敵睡魔睡著了,手中還緊握著那顆球,卻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

牧羊犬在一旁等不到爺爺陪玩,眼巴巴地緊盯著爺爺手上的球,吐著舌靜靜等待,從眼神中看得出牠非常渴望玩耍,眼睛都沒從爺爺手上的球移開過,但乖巧的狗狗從到尾只有默默守候,並未發出聲音或去吵醒爺爺。

網友表示:「天阿這什麼天使狗」、「忍耐力好強」、「有夠乖巧」、「如果是我家狗早就吠叫了」、「不吵醒爺爺也太貼心」、「牧羊犬就是這麼善解人意」。

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