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巨富?男子撿3隻兔子養來吃 瘋狂繁殖暴增百隻擠爆:賣掉一半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原本撿兔子回家想養來吃,結果越養越多暴增到百隻。圖擷自微博

天降巨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撿回3隻別人不要的兔子,不過養了7個月,不知不覺中已經繁殖到近百隻,院子幾乎全被兔子塞滿。由於數量實在太過龐大,目前已經選擇賣掉近一半的兔子。

根據「搜狐千里眼」報導,今年4月河北一名男子,從別人那裡帶回3隻兔子飼養,原本心想養大了自己吃,大不了再送人。不過至今才7個月,數量就從原本的3隻暴增到近百隻,繁殖力驚人讓一家人看傻眼。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量的兔子佔據整個空地,從上到下全是兔子,正悠哉的吃著草。飼主家人表示,這些兔子吃的全是自己地種的菜,或是從山裡來的榆樹葉,身體相當健壯從來不生病。沒想到數量暴增到百隻,最近已經賣了一半出去。

不少網友表示「這算天降巨富不?」「10年後數量是64.7億對不對?」「這是來報恩的吧」「兔子界的亞當夏娃」。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兔子超級會吃,而且一隻通常價格不算貴,想要暴富並沒有這麼容易。此外也有留言幫兔子請命,「兔兔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