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沙發疊在一起親熱!單身狗阿金「泰山壓頂」巴下去 網歪樓揪亮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你們兩個在幹嘛啦!圖擷自微博

不想要有新的小主人?中國大陸一隻阿金常常因為爸爸媽媽的親密互動吃醋,有天爸媽在沙發上親熱的時候,阿金竟然直接跳上去想分開兩人,先舔了爸爸還巴了媽媽的頭,彷彿在宣示主權。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天津一對夫妻在家中的沙發上緊緊相擁,不過卻意外打翻阿金的醋罈子,似乎越看越不順眼。汪星人先對黏踢踢的兩人叫了一下表達不滿,但爸媽打得火熱絲毫沒有想要分開的意思。

阿金:爸爸是我的(巴下去)。圖擷自微博

這時阿金終於忍不住醋意,跳上沙發舔了把拔宣示主權,接著還把馬麻的手撥開,甚至加碼輕輕巴了一下頭,彷彿在抱怨「你們不要再放閃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稱「這狗狗不喜歡吃狗糧吧」「和孩子一樣一樣」「單身狗覺得刺眼」。也有網友劃錯重點,好奇「女主人為什麼在家也要穿運動鞋」。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