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在美容院碎嘴狂叫 一旁拉拉「冷眼皺眉」滿臉無奈:你好吵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哈士奇洗澡吹毛時不停狂叫,一旁的拉布拉多眉頭深鎖、瞇著眼睛露出無奈複雜的表情...

有些寵物被送去美容總是不太安分,一隻哈士奇洗澡吹毛時不停狂叫,一旁的拉布拉多犬大概覺得這位同伴太吵,眉頭深鎖、眼簾低垂露出非常無奈複雜的表情。

廣東一名許小姐日前帶自家哈士奇去洗澡,她表示這隻二哈平常就喜歡碎嘴,而且很黏主人,當天送去洗澡,過了一陣子去接牠時,二哈正在給美容師吹毛,牠看到主人在門口,寂寞難耐開始狂吠,整個美容院都是哈士奇的叫聲。

旁邊還有一隻拉布拉多也在吹毛,但拉拉顯然比二哈老實很多,不吵不鬧乖乖坐在檯面上。牠聽到隔壁的哈士奇狂吠,似乎被吵到有點受不了,緊皺眉頭、瞇起眼睛,露出極度無奈的表情。

網友笑:「拉拉:我好想逃,但逃不了」、「拉布拉多就是乖」、「這表情厭惡值爆表」、「拉拉:兄弟你行行好閉嘴好嗎?」、「二哈作亂連狗都嫌哈哈」、「當寵物美容師忍耐力也是要很強」。

哈士奇 拉布拉多 寵物美容 洗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