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欄才裝好不到1hr!胖貓示範「完美液體越獄」3秒擠過3cm窄縫萬人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胖橘白貓完美示範何謂「液體越獄」的極致,只見牠瞄準寵物防護柵欄門上較大的空...

許多飼主為了防止貓咪亂跑,會在家中增設寵物防護門,但貓咪終究是液體做的,門也擋不了。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胖橘白貓完美示範何謂「液體越獄」的極致,只見牠瞄準寵物防護柵欄門上較大的空隙,不用3秒的時間立刻成功穿越寬度不到3公分的柵欄,讓飼主當場傻眼。

網友「simba_munchkin」在IG貼出一段影片,家中飼養一隻身材微胖的曼赤肯貓名叫「辛巴(シンバ)」,雖然曼赤肯貓是短腿貓,但牠們跟一般的貓咪一樣都是液體做的。日前辛巴的飼主為了不要讓辛巴跑出去或是到其他房間,就買了寵物用的柵欄門裝在客廳,結果買來剛裝好不到1小時,柵欄門馬上就破功了。

日前辛巴的飼主當場目擊到一幕讓他吃驚的畫面,辛巴不斷打量眼前的柵欄門,似乎在想要怎麼突破柵欄的限制,突然他看到柵欄門有一段稍微比較寬一點的地方,但再怎麼寬也不到3公分,但辛巴卻成功的鑽過去並穿越了這不到3公分的窄縫並成功越獄,讓在後面看的飼主大傻眼。

影片曝光後吸引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貓咪的行為總是能讓人跌破眼鏡」、「就說貓咪是液體做的」、「連不到3公分的窄縫都能溜出去,這真的太神了」、「當著飼主本人面前越獄,不愧是大膽的貓皇」。

貓咪 曼赤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