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為重?貓奴曬主子吃飯「超粗勇背影」過來人笑:我家的也很結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背影相當驚人的橘貓小鈴。圖擷自@kagisuzu0531

又一隻「大橘為重」?日本一名貓奴記錄家中橘貓的生活點滴,卻意外拍到一張看起來超級粗勇的驚人背影。飼主忍不住驚呼竟然養出一隻巨型貓貓,身形讓數萬名網友看傻。

從推特用戶@kagisuzu0531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6歲的橘貓小鈴(すず)正趴坐在地上吃東西,背影看起來格外粗壯,對比之下頭部瞬間變得迷你,連尾巴也顯得相當短小。飼主表示,平常都是從上面拍照,不過這張照片是從斜後方拍的,因此出現不一樣的感覺。

主人回頭檢視照片的時候,發現小鈴背後的「肌肉」看起來十分發達,因此把照片發到推特,想知道是否只有小玲被他養的這麼大隻。許多網友回應「背影看起來很可靠」「我家的也很結實」,短時間內吸引超過6萬個讚。

6歲的橘貓小鈴(すず)淪為小主人的「午睡枕頭」。(圖/翻攝自推特@kagisuz...

先前本站也曾報導過小玲化身「一條橘色長毛吐司」趴在桌上,變成小主人的專屬抱枕,可愛模樣及「虎背熊腰」同樣引發網友討論。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