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主前去裝修房子 驚見「快餓死小比特犬」被鎖在衣櫃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新屋主日前前去裝修房子時,意外發現屋內一個上鎖的衣櫥內,藏了一隻混種比特犬。...

不管是怎樣的狗狗都不能隨便棄養!一名新屋主造訪新房時,竟然在上鎖的衣櫃裡發現一隻小比特犬,警方正在追查棄養狗狗的飼主是誰。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名新屋主日前前去裝修房子時,意外發現屋內一個上鎖的衣櫥內,藏了一隻混種比特犬,這隻比特犬還未成年,神情憔悴地蜷縮在櫃子內。

狗狗看起來餓了一陣子,營養不良身形削瘦,屋主趕緊報警,牠將交由人道協會(The Humane Society)檢查看是否有受傷或其他感染。相關單位正在追查比特犬的原飼主,釐清為何會把狗丟在衣櫃裡,飼主將面臨虐待動物的罪行。

原本安分的比特犬被警察帶出衣櫃時,遭到棄養的憤怒心情加上一段時間未進食,頓時變得暴躁起來,警方表示狗狗看起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未受到妥善照顧。

警方初步推估並不是前屋主棄養的,因為狗狗被丟棄的時間點應該是這棟房子是空屋的時候,代表是前屋主搬離到新屋主買下這段時間,已將目標鎖定兩名一度寄居在這間空屋的遊民進行調查。

比特犬 棄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