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擁有連男人都動心的「盛世美顏」200萬網友暴動:拜託嫁給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左邊為糖果小時候,長大後女大十八變。圖取自抖音

狗界極品正妹看過嗎?一名飼主養的雪納瑞具備所有美女的特質:大眼、長睫毛、柔順秀髮等,和小時候的呆樣截然不同,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戀愛了。

一名黑龍江飼主養了一隻雪納瑞「糖果」,有著人人稱羨的「盛世美顏」,耳朵的長毛像女孩的捲髮,從上到下顏色還有漸層,就像挑染般的效果;靈動又圓滾滾的大眼睛非常動人,配上長長的睫毛,就像剛用過睫毛夾整理過一樣。

右圖為糖果和姊姊summer(左)。圖取自抖音

這隻超正妹級的雪納瑞吸引超過200多萬網友朝聖,網友大讚:「第一次見到這麼漂亮的小狗」、「這長睫毛太美了」、「這根本女明星吧」、「好多雪納瑞都像小老頭,這隻是小公主」、「第一次看到一眼就覺得是女孩子的狗狗」、「迪士尼走出來的」、「我身為人都對牠動心了」。

飼主還曾在抖音分享糖果小時候的模樣,幼犬時的糖果就跟一般的雪納瑞一樣,像個小老頭,長大以後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花樣少女。糖果還有一個姊姊「summer」,毛色較深,但模樣也是相當淑女端莊,飼主經常分享雪納瑞姊妹的日常生活。

雪納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