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爆肥4kg「漂移力漸漸母湯」!輕盈搖屁屁甩尾→貼牆才能過彎60萬網友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左圖為柯基14公斤時,右圖為胖到18公斤。圖取自微博

人一旦過重行動上也會變遲緩,狗狗也不例外。一名飼主分享自家柯基從10多公斤到近20公斤,發胖近3成的過程,回家的一小段路很明顯看得出跑動受到身材影響頗大。

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柯基,平常都是餵飼料,先前做了絕育手術導致發福,最初只有14公斤,身材還很苗條,從電梯出來拐兩個彎抵達家門一路非常輕盈,小屁股狂搖,在最後一段直線路還能進行衝刺。

後來漸漸胖到16.5公斤,雖然整體來說還算順暢,但看得出來後臀比起先前有些笨重,也搖不太起來了。最後胖到18公斤,身軀變得更笨重,轉彎時的半徑愈繞愈大,甚至還需要貼著牆壁才能順利過彎,速度也明顯較先前慢。

這支影片已有超過60萬人次觀看,網友笑:「再胖下去就要打掉牆給牠漂移了」、「長得好像放大版倉鼠」、「離心力愈來愈大」、「逐漸笨重的步伐好好笑」、「這種地板柯基爪子會打滑,跑太快容易摔倒,要小心」、「跑起來連肉都在抖」、「柯基屁屁變得更Q彈」。

飼主表示因為結紮的關係才發福,最近已經開始給柯基減肥,奉勸大家不要給狗狗吃太胖,對健康有害。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