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髒狗冠軍」誕生!拉拉滿身爛泥只剩眼睛+鼻孔 乾淨反差照曝光網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最近有寵物產品業者舉辦一場「最髒的狗」比賽,炫獲選為冠軍的狗狗可以獲得價值台幣3...

原來髒兮兮也可以得冠軍。最近有寵物產品業者舉辦一場「最髒的狗」比賽,炫獲選為冠軍的狗狗可以獲得價值台幣3600元的沐浴用品,近日冠軍出爐是一隻髒到只剩眼睛跟鼻孔的狗,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冠軍還真的是髒。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間寵物用品公司最近舉辦一個有趣的活動,向廣大網友徵求「最髒的狗狗」的照片,由於獎品品項豐富,吸引不少家有毛小孩的民眾參加投稿。近日「最髒狗狗」冠軍出爐,是來自西薩賽克斯郡(West Sussex)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名叫巴利比(Bailey Bee),牠因為玩泥巴玩到全身只剩下一雙眼睛跟鼻孔,獲選為最髒狗冠軍。

這個「最髒狗冠軍」的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100英鎊(約台幣3653元)的寵物沐浴用品,巴利比獲得冠軍實在是當之無愧。從巴利比飼主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原先巴利比是一隻相當威風凜凜的黑拉拉,但因為在泥巴坑裡玩過後全身都沾滿黑綠色泥水,只剩下眼睛跟鼻孔看得出來是一隻狗,巨大反差讓不少網友投票給牠。

最髒狗狗比賽的第二名跟第三名則是一隻黃金獵犬跟一隻邊境牧羊犬,第二名得主名叫「巴迪(Buddy)」,第三名得主名叫「波比(Poppy)」,兩隻狗也是滿身泥巴但是笑得很開心,被不少網友認為雖然髒兮兮但是笑容很治癒。

狗狗 拉布拉多 黃金獵犬 邊境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