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筋骨超軟Q「完美示範下腰」0缺點影片瘋傳 牠最後微微動一下卻破功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色法鬥展現出異於常狗的柔軟度,完美展示「下腰」特技,但影片最後卻曝光了傻眼...

狗狗也會表演特技?最近一段影片瘋傳,一隻白色法鬥展現出異於常狗的柔軟度,完美展示「下腰」特技,但影片最後卻曝光了傻眼真相,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maruo_3.29」在IG貼出一段影片,家中飼養了兩隻米白色法國鬥牛犬,一隻叫做「丸尾(まるお)」,一隻叫做「小春(はる)」。日前飼主夫妻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丸尾穿著黑色的狗狗衣服,完美的表演出不科學的下腰,驚人的柔軟度連飼主夫妻都看傻眼。

但影片最後卻曝光了真相,丸尾的下腰其實根本是和小春一起表演的2狗合體技能,把頭鑽到胯下的其實是丸尾,把屁股對準鏡頭的狗狗則是小春。影片曝光後吸引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沒看到最後真的會被騙」、「本來還想說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原來是2隻狗狗合體」、「太不科學的姿勢」。

法國鬥牛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