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才剛生產完!發現3歲小主人失蹤 撇下寶寶「秒出門找人守護他整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3歲男童不幸走失,家人著急地報警尋人,最後總算在遠方草叢發現男童身影,令人驚...

狗狗永遠都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日前一段暖心新聞在網路上瘋傳,一名3歲男童不幸走失,家人著急地報警尋人,最後總算在遠方草叢發現男童身影,令人驚訝的是男童身邊緊緊依偎著和他一起長大的狗,形影不離的在這段時間守護小主人,讓網友感動淚崩。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3歲男童日前不幸走失,家人發現男童離開家到處都找不到,焦急地趕緊到派出所報警。警方與家屬在附近搜尋男童的身影,找了一整天後終於在離男童家有一段距離的南方草叢裡發現男童,當時男童身邊還有一隻米克斯狗緊緊依偎在他身邊。

根據了解,依偎在3歲男童身邊的米白色狗是從小就陪男童長大的雌性米克斯犬,最近這隻米克斯狗剛當媽媽,疑似是知道小主人自己從家裡跑出去,就也跟著出門去找人,後來被牠找到小主人後便不離不棄守護一整個晚上。

男童父親表示,這隻米克斯母狗前陣子才剛生小狗,牠竟然就這樣把孩子都放在家去找小主人還陪伴在他身邊不離開,當時看到那畫面他跟救援隊都感動得哭了。合肥藍天救援隊搜救犬小組隊員劉家幸先生說,考量到這隻狗才剛當媽媽,狗媽媽最擔心的應該是自己的孩子,但這隻狗能做到這種程度真的是讓人相當感動。

男童的父親指出,兒子被找回來當天除了身上有點小擦傷,健康狀況一切良好,狗狗則是有點小受傷,這讓男童父親開心直說「一定會給狗狗加菜,好好處理牠受傷的地方」。狗狗保護小主人整晚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感動表示「看哭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撇下自己小孩去照顧小主人,這狗狗真有靈性」。

米克斯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