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愛把馬麻耳朵當奶嘴吃!吸到睡著「尖牙整個插進耳洞」她痛爆尖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某天女飼主在睡覺的時候,貓咪跑過來撒嬌,結果居然張開口咬著女飼主的耳朵就睡著了,...

養貓咪總是會遇到一些難以控制的狀況。一名女子家中養了一隻橘色虎斑貓,某天女飼主在睡覺的時候,貓咪跑過來撒嬌,結果居然張開口咬著女飼主的耳朵就睡著了,但崩潰的是貓咪的尖牙不偏不倚就這樣插進女子的耳洞裡面,痛到她崩潰大叫。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韓姓女子養了一隻橘色虎斑貓,11日時女子正在床上睡覺,結果橘貓想跑來找主人撒嬌討摸,因為橘貓年紀還小尚未斷奶,時不時都會把飼主的耳朵當成媽媽的乳頭吸吮,結果這次橘貓吸著主人的耳朵吸一吸居然吸到睡著。

讓韓姓女子傻眼的是,愛貓把自己耳朵當貓媽媽乳頭吸也就算了,這次吸到睡著不打緊,竟然整顆犬齒卡進自己耳垂的耳洞裡面,痛到她崩潰大叫。韓姓女子說,牙齒卡進耳洞的瞬間其實痛到不行,當時很想發脾氣罵牠,但因為捨不得所以沒有發怒,只能趕快把貓貓的嘴巴輕輕掰開,讓牠鬆開牙齒後將愛貓趕下床。

這件離奇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影片吸引超過439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牙齒卡進去耳洞該有多痛」、「是我的話也捨不得打,但生氣是一定會的吧」、「剛打完耳洞人士表示不能理解」,不過有網友提醒女飼主要注意感染問題,「畢竟貓咪嘴巴可能有舔過其他東西,很容易有感染風險,自己要小心」。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