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亂跑「在路上被車壓扁」!飼主哭爆將愛犬下葬 5天後牠竟回來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飼主的史賓格獵犬失蹤,她被通知狗狗遇到車禍死亡,但最後是虛驚一場,狗狗平安...

一名女飼主的史賓格獵犬被煙火嚇到落跑失蹤,幾天後她被通知狗狗遇到車禍死亡,正當她傷心將遺體下葬,又有人通知看到狗狗的身影,最後和愛犬再度團圓,讓飼主笑稱心情宛如搭雲霄飛車。

外媒報導,英國國民健保署(NHS)員工休頓(Codie Hutton)5日帶9歲史賓格犬梅西(Maisie)開車出去,梅西被煙火聲嚇到,從車上跳下跑不見蹤影。休頓不眠不休找尋梅西,自行組織搜救隊,還在梅西曾被目擊出現的地方紮營等待。

找了兩天後,她被通知有一隻符合梅西特徵的狗狗在路上被車壓扁身亡,獸醫掃了狗狗遺體沒有找到晶片。傷心欲絕的休頓和兒子一起把狗狗遺體連同牠最喜歡的床和照片一起埋在自家院子。

然而接下來幾天,她持續接到朋友以及狗友的電話,聲稱在好幾公里以外看到梅西的身影,還有熱心人士幫忙拍照,讓她確認是不是失蹤的梅西。最後在一群好心陌生人不斷追蹤和指認下,休頓的父親在離家11公里以外的車道上捕獲受驚的狗狗,真的就是梅西沒錯。

休頓又驚又喜的和愛犬團圓,所幸梅西只有輕微感染,身體無大礙。她回想5天來整件事就像一場惡夢:「我不敢相信牠離開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牠了,真不敢相信梅西會再出現,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

她表示當時根據尾巴和腿部的特徵裁判定屍體是梅西,而那隻被誤認為梅西被埋在後院的動物,推測應該是一隻野生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