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在窗外窺視!狗狗「護家魂爆棚」焦慮狂吠一整夜 飼主隔天找到真相笑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察覺窗外有一隻大貓在窗戶窺視,不斷吠叫一整晚,事後才發現是一個搞笑的誤會。圖...

狗狗相當忠心又比人類敏銳,一旦發現外敵一定會警示主人注意。一隻狗狗察覺窗外有一隻大貓在窗戶窺視,不斷吠叫一整晚,事後才發現是一個搞笑的誤會。

The Dodo報導,一名女飼主賓曼(Christina Bingman)日前聽到愛犬Alexa凌晨2點對著窗外叫個不停,聽起來非常焦急,她馬上爬起來查看。她到院子裡巡了一圈,沒有發現什麼異狀,不懂Alexa到底發生什麼事。

賓曼返回被窩睡覺,但Alexa仍然叫到天荒地老,持續整個夜晚,導致飼主整夜被迫起來好幾次。她直到最後都沒能得知狗狗究竟怎麼了,直到隔天早上,其中一個孩子找到元凶。

原來讓Alexa這麼如臨大敵的是擺在窗台上的一包貓飼料,袋子上印有一隻虎斑貓的肖像,貓頭圖案緊貼在玻璃上,清晰可見看起來就像一隻真貓透過窗戶窺視,這讓Alexa相當焦慮,因此不斷吠叫試圖喚起主人的注意。

@ctinab2

makes sense now lmao ignore my dirty windows omg.. #homestead #foryou #foryoupage #fyp #funny #newfoundlanddog #newphie #cute #dogsoftiktok #cats

♬ original sound - Ctina

賓曼表示平常飼料袋不會放在外面,但裝貓糧的罐子壞掉了,她不想要寵物偷吃,就暫時先把袋子擺在窗外的桌上,才陰錯陽差讓狗狗看錯了。

真相大白後飼主笑到無法自已,Alexa也終於安心下來躺地休息。這支影片在抖音超過3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表示狗狗為了怕大貓入侵,在那邊守護家人整夜,非常忠心,即使是一場誤會,但飼主應該好好給牠一些獎勵。

貓咪 飼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