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上廁所結石痛到大叫?獸醫診斷讓飼主笑了:完全沒料到這結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Gonbee似乎習慣在上廁所時大叫。圖擷自@rainbird415

日本一名貓奴分享家中橘貓尿尿時就會大叫,讓他擔心是不是生病了因此帶去看獸醫,不過獸醫的答案卻讓他出乎意料,讓飼主當場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且笑了出來。

飼主依奈@rainbird415日前帶愛貓Gonbee(ごんべえ)到獸醫院做檢查,原因是發現Gonbee時常在尿尿時大叫,擔心可能是上廁所很痛苦所發出的哀嚎。獸醫聽到貓咪的狀況後,認為有可能是結石讓貓咪上廁所不舒服,因此經過飼主同意做進一步檢查。

聽到獸醫的想法後,讓依奈不禁變得更加焦慮,心想很可能是Gonbee真的生病了。不過檢查結果出爐卻讓兩人相當意外,獸醫表示看起來毫無異狀,推測很可能只是Gonbee喜歡用大叫作為上廁所的「儀式感」,就像在說「本喵現在要來上廁所啦!」如同人類上場比賽前大力的喊叫一聲激勵士氣。

聽到如此超展開的診斷結果,依奈終於鬆了一口氣並且大笑。數萬名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忍不住按讚,笑說「想聽聽看是什麼叫聲」「完全沒料到是這種結果」。也有飼主開玩笑表示,搞不好是Gonbee在大喊「我現在要上廁所了,奴才快來鏟屎啊!」

獸醫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