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編黑奶貓「養到全身80%褪色」變白喵 帶去檢查獸醫都傻眼:沒遇過這狀況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帶一隻全身布滿灰黑色毛的幼貓回家,養了快一年竟然「整隻褪色」,原先灰黑色...

所有喵星人都是驚喜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養貓經驗,之前他帶一隻全身布滿灰黑色毛的幼貓回家收編,養了快一年竟然「整隻褪色」,原先灰黑色的毛髮竟然有80%全部變成白毛,連獸醫都看傻直呼「這是我從業以來第一次見到的案例」。

網友「舞ちゃん@がんばらない」日前貼出兩張照片,之前他收編了一隻全身灰黑色毛髮的小貓咪,從小就開始照顧,但奇怪的是這隻灰黑小貓竟然越養越褪色,隨著年齡逐漸增長,他的體型越來越大,身上的毛竟然開始掉色,如今的牠已經蛻變成一隻只剩下臉部跟手腳是灰黑色毛的貓咪,身體的毛全部變成白色。

網友看到這樣的狀況相當擔心,都會帶小貓去給獸醫做定期檢查,但這種狀況連獸醫都看傻眼,起初獸醫告訴原PO,小貓毛色開始變化可能是因為長新毛有點白,結果沒想到「變化竟然這麼大」,連獸醫自己都傻眼的說「從業以來沒有御過這種事情」,因此飼主也嚇壞了。

長大前長大後反差超大的貓咪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震驚,留言表示「養米克斯貓咪真是驚喜包」、「這是不是墨水慢慢掉色了?」、「可能跟你住久了,整隻開始洗白了」、「是不是每次帶貓咪去洗澡洗一次都會洗出灰黑色的水啊」。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