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愛上「人乳的滋味」!每天吵著要媽媽親自餵奶 飼主無奈曝原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剛生孩子的母親因為母乳太多不知道怎麼處理,乾脆餵給自家愛犬喝,狗狗一試成主顧...

這就是所謂的「奶狗」?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剛生孩子的母親因為母乳太多不知道怎麼處理,乾脆餵給自家愛犬喝,狗狗一試成主顧,現在天天纏著媽媽要喝人類母乳,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天津市一名女子剛當媽媽,寶寶已經七個月大了,由於女子的母乳分泌量相當多,本來想說擠出來太多、小孩喝不完就先放進冰箱保存,結果沒想到母乳多到連冰箱都放不下,女子便突發奇想把多餘的母乳拿去餵給自家愛犬喝,結果愛犬一喝就愛上,現在每天都吵著要媽媽餵奶給牠。

女子丈夫孫姓男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老婆因餵母乳分泌量太多了,多到連家裡冰箱都擺不下,還拿去做成母乳皂都用不完,就突發奇想拿多餘的母乳給家裡飼養的狗狗跟貓咪喝,貓咪對於人類母乳相當嫌棄,嚐了一口就跑了,但狗狗可愛上這味道了,一天不喝母乳就會不開心。

狗狗愛喝人類母乳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以後要是媽媽停止產乳了,狗狗要喝什麼啊」、「不浪費,雖然有點奇怪但也挺好的」、「其實我也餵過,我的狗天天守著我的門,一看我拿吸奶器就跟著,就給牠餵奶了」。面對網友的留言,孫男則說對他們來講只要母乳不浪費就是最好的。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