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待烘乾箱焦躁狂打拳 同室邊牧「斜眼超鄙夷」:別把我跟傻子關一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邊牧和薩摩耶犬同時被送去寵物美容,一個淡定一個躁動。圖取自微博

邊境牧羊犬是高智商的犬種,對於生活中某些事情的理解也比其他狗狗快。邊牧和薩摩耶犬同時被送去寵物美容,就能看出明顯的適應性差異。

網友在寵物美容院拍到一隻邊境牧羊犬和一隻薩摩耶犬都已洗澡完畢,被關在烘乾機裡吹乾毛髮。薩摩耶立起身體,輕輕叫了一聲,相當焦慮地用雙手不斷快速扒著玻璃,似乎對這狹小空間感到焦慮。

反觀隔壁箱的邊牧,從頭到尾閉眼睛淡定的趴著,對於鄰居的躁動,牠最後用不屑的眼神往薩摩耶的方向瞟了一眼,彷彿在說:「為什麼要把我跟傻子關一起?」。

網友表示:「一個坦然接受,一個無效掙扎」、「邊牧獨自優雅」、「還是邊牧見過世面」、「這種烘乾箱感覺好窒息」、「一個小孩一個老人的fu」、「我怎感覺邊牧好像翻了白眼」、「這就是狗和邊牧的差別」。還有人開玩笑幫薩摩耶護航:「其實動起來乾更快,我們耶耶也是很聰明的」。

邊境牧羊犬 薩摩耶犬 寵物美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