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飼主「核酸排超久」想上廁所快崩潰 他叫愛犬代排回來見驚人景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飼主排核酸時想上廁所,臨時讓愛犬代排。圖擷自微博

中國大陸許多地區仍要求核酸檢測,近日一名飼主在排核酸時花了大把時間,中途突然想上廁所讓他相當苦惱,索性讓待在身邊的狗狗「代排」。乖乖排隊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紛紛要原PO加支雞腿給狗狗。

網友「大媛媛的小媛媛」在微博分享生活趣事,某天在排隊等核酸檢測的時候,由於大排長龍時間拖得太久,讓他想去廁所卻始終不敢輕易離開隊伍。這時飼主把腦筋動到一起排隊的愛犬多吉身上,仔細叮嚀牠繼續排在隊伍裡頭,也跟排在後面的人打了聲招呼,便離開隊伍衝去廁所解放。

雖然這是飼主第一次讓多吉「代排」,不過當他重回到現場,真的看到狗狗「認認真真的跟著隊伍走走停停」,此外還收到不少人的讚美,稱愛犬長得又胖又可愛。飼主也補充說明每停頓一次多吉就會坐下,「時間再長點兒就趴下了」。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忍不住驚嘆多吉實在太乖巧,「這狗糧沒有一口是白吃的啊」「真的一本正經的幫你排隊」「還會保持距離跟著走就過分聰明了吧」「沒有寵物的我,硬是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