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基因強大過頭!和4常見犬種生下的狗狗全都是「變種二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示意圖,非當事狗。ingimage

哈士奇無論是個性還是外型都非常有特色,當牠和其他犬種混血,會是那一邊的特徵勝出呢?原PO總結:怎感覺就是變成了不同種類和外型的二哈。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支哈士奇和4種狗狗混種出來的模樣,第一種是柯基,儼然就是一隻短腿版的哈士奇;第二種是博美,尺寸大幅縮成小型犬,毛色依然是二哈的黑白配置,眼神少了博美的靈動,跟二哈呆萌的模樣如出一轍。

左為哈士奇和柯基的混種,右為哈士奇和博美。圖取自微博

第三種為薩摩耶,這次毛色和毛的質感比較接近薩摩耶了,但眼神依然很二哈;最後一種是黃金獵犬,這次總算除了毛色,無論長相還是眼神都比較像阿金了。原PO總結,哈士奇的基因也太強大。

左為和薩摩耶混種,右為和黃金獵犬。圖取自微博

先前報導過南韓有一戶人家的哈士奇媽媽生出6隻捲毛小二哈,還有垂耳和臉型也跟哈士奇有落差,事後才發現生父竟然是家裡養的另一隻瑪爾濟斯,雖然外型有落差,但體能和個性上卻完美繼承媽媽「拆家」的基因,讓飼主有點頭疼。

哈士奇媽媽和與瑪爾濟斯爸爸生的寶寶們。圖取自YouTube

哈士奇 薩摩耶犬 黃金獵犬 博美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