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叼發光物體急跑回身邊!細看不得了 她接1通電話連絡上失主暖歸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某天帶愛犬到公園散步,因為下雨自己先躲到涼亭休息,狗狗還想在草地上繼續跑...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名女子某天帶愛犬到公園散步,因為下雨自己先躲到涼亭休息,狗狗還想在草地上繼續跑,結果沒多久狗狗叼一個發光的物品趕回來,女子一看竟是一支手機,剛好這時候失主打電話來,她便急忙與手機主人聯絡,最後成功將手機送還給失主,促成一段佳話。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一名葉姓女子22日在住家附近的公園遛狗,那時因為開始下起雨來,她沒帶雨傘只好到涼亭先躲雨,但狗狗明顯還想繼續玩,葉女就讓狗狗自己在草地上快樂奔跑。過了一段時間,葉女看到愛犬嘴裡叼一個會發亮的東西,急急忙忙跑回主人身邊,細看才發現狗狗嘴中叼的是一支手機。

葉女趕緊將愛犬嘴裡的手機拿出,發現手機不斷發出聲音,認為可能是手機失主打來的,結果接通了發現果然電話另一頭是手機原主人的聲音。葉女表示,那時候本來還沒看清愛犬嘴裡咬的是啥,還以為是玩具,結果發出鈴聲才赫然發現是一支手機,她便趕緊接起電話發現是手機主人打來的電話。

葉女與手機主人通話後,跟對方確認好時間地點後就等手機原主人過來拿,還好幾十分鐘後失主就來了,很謝謝自家愛犬的敏銳度,讓失蹤的手機能夠物歸原主。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大讚狗狗的聰明,留言表示「汪汪隊立大功」、「手機能回到原主人身上最好了」、「失主這真的是好運氣呀」。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