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哥哥巴頭!短腿汪衝去告狀慘遭馬麻無視 冷哼一聲氣到跑走還記恨爆咬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可愛的短腿小黃狗被家裡貓咪欺負,馬上跑去找主人討拍,結果沒想到飼主竟然幾乎...

拍攝者不救!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流傳,一隻可愛的短腿小黃狗被家裡貓咪欺負,馬上跑去找主人討拍,結果沒想到飼主竟然幾乎不幫牠說話去教訓貓貓,狗狗看到這狀況發出「哼」一聲便心寒的跑掉了,爆笑場面讓不少網友笑翻。

大陸女網友「田園小憨憨」家中養了一隻丁香色的英國短毛貓跟一隻短腿米克斯狗狗名叫「小憨憨」,小憨憨目前還是一隻小奶狗,和家中貓咪哥哥姐姐都相處得很愉快。某天小憨憨的飼主拍攝到有趣的畫面,小憨憨在自家庭院玩耍,經過英國短毛貓身邊就被飽以「貓貓拳伺候」,小憨憨被打了就立刻跑去找媽媽討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憨憨一臉無辜的坐在地上,希望爸爸媽媽能代替自己去教訓欺負牠的貓咪,結果沒想到媽媽竟然跟她說「小孩子的事情自己解決」,完全沒有想插手小憨憨跟貓咪哥哥的爭執,小憨憨聽到媽媽這樣說心都碎了,難過得立刻轉頭就走。

小憨憨的飼主表示,後來小憨憨跑掉之後還在記恨這件事情,之後甚至狠狠爆咬她一口,但小憨憨因為咬馬麻所以又被貓咪哥哥教訓了,「真是受盡了委屈」。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狗狗再也不想理你了」、「短腿狗狗跑步起來好可愛喔」、「狗狗來找你就是想討拍而已,結果你不理牠就氣到跑掉啦」。

狗狗 貓咪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